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斗鱼嘉年华人气火爆 数万外地网友来汉“围观”网红主播

发布时间:2017-05-30 08:41:03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记者崔梦欣 通讯员张玺 王法)斗鱼嘉年华人气实在太火爆!截至昨天下午6点,在部分时段限流的情况下,两天到汉口江滩现场参与斗鱼嘉年华的观众已超过25万人次。

本次斗鱼嘉年华是武汉乃至中部地区近十年来规模最大的文化盛会。为期三天的狂欢囊括游乐、电竞、游戏、明星、娱乐、科技、美食、二次元等八大亮点,千余名主播、电竞大神、二次元名人和海内外明星陆续亮相。昨晚,两位在斗鱼平台极具人气的网红主播陈一发儿及冯提莫在嘉年华现场开唱,人气爆棚。据斗鱼方面统计,今天的直播共吸引了网上6500万人次观看。从湖南长沙赶到现场的李蔚蔚说,自己是陈一发儿的忠实粉丝,平时一直关注她的直播。这次斗鱼嘉年华举办的日期正值端午小长假,所以他特意从长沙乘高铁到武汉为陈一发儿“捧场”,顺便游览武汉市区。

这样的“忠粉”不在少数。据斗鱼方面预计,本次斗鱼嘉年华期间,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网友到武汉参与狂欢。

据斗鱼方面介绍,2016年,首届斗鱼嘉年华在上海锦江乐园举办,短短三天吸引了将近8万名“水友”入园。而仅前天半天,到汉口江滩参与斗鱼嘉年华的游客数量已经超过8万人次。

斗鱼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张文明介绍,斗鱼将继续坚持“线上+线下”策略,对斗鱼来说,将线上的关注度转移到线下,可以为线下带来高人气和高客流,可以牵引出包括门票、交通、酒店、饮食和周边衍生零售及旅游休闲等,真正实现“互联网+实体经济”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