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江城的哥“爱心送考”坚持15年 考生可电话预约

发布时间:2017-06-02 07:27:16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柯萱)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武汉市客管处获悉,一年一度的“高考季”来临之际,市交委客管处继续组织各大出租车企业开展高考期间“爱心送考”活动,即日起至 6月 8日,有需求的考生可拨打65656567、18971163723电话预约。

今年是出租车行业持续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第15个年头。在武汉市交委客管处组织下,众多出租车驾驶员自愿加入到爱心送考的队伍中。来自大通、华昌、联海、正元、捷达、中能、建苑等公司的的哥的姐们,自愿放弃营运,为需要帮助的考生免费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届时,考生只要凭准考证就可以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字样的出租车到达考点。

本次爱心送考的活动对象主要是面向中心城区2017年高考考生,重点帮助行动不便、家庭困难、住址离考点较远的特殊考生,活动时间是6月7日、8日两天。

届时,各出租车企业还会对报名的驾驶员进行严格筛选,选派出租汽车行业特色车队、党员示范车、星级示范车及行业先进参与此次“爱心送考”活动,并提前做好与预约考生的对接事宜。当班驾驶员在送考前也将对接送地点及选定的路线进行现场查看,确保考生能够按时顺利参加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