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台风苗柏来了:武汉暂未发布应急响应 往返珠海厦门青岛航班取消

发布时间:2017-06-13 11:58:41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13日讯(记者黄师师 韩玮 通讯员陈立立 徐志祥 梅晓玲)长江日报记者13日从长江委获悉,国家防总于6月12日10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据水雨情预测分析,第2号台风“苗柏”是今年首个登陆大陆并影响长江流域的台风,可能对长江流域两湖地区(洞庭湖、鄱阳湖)南部造成影响。

台风苗柏登陆深圳 图片:新华网

目前,全流域正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包括强化应急值守,预测预报,专家指导,会商研判等。其间,国家防总将密切关注水雨情变化和台风动向,滚动分析、实时预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适时应急响应等。

“苗柏”会否对武汉的防汛形势带来影响?市水务部门回复,目前暂未接到气象和应急部门发布的应急响应。

  武汉部分航班受影响

  受今年第2号台风“苗柏”登陆影响,广东多地发布暴雨预警,深圳、珠海、香港、澳门等地机场通行能力下降,造成部分进出港航班延误取消。13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获悉,武汉部分航班受到影响。

  国航湖北公司透露,13日当天国航执飞的武汉往返珠海、厦门、青岛的3趟航班取消。

  东航武汉公司介绍,目前东航执飞的航班计划正常。请旅客及时关注航班动态,可通过“中国东方航空”微信公众号、“东方航空”官方APP,或登陆官网查询航班动态信息,或办理值机、退票及改签等业务。

  此外,旅客还可拨打武汉天河机场问询电话027-96577查询航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