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汉口今晨突发惨烈车祸:2人不幸身亡,6车受损

发布时间:2017-06-15 14:31:39来源:武汉晚报

  采写:武汉晚报记者商为智 实习生程佳怡

  今天凌晨,汉口沿江大道三阳路口发生惨烈一幕:一辆轿车追尾一辆的士后失控,与对向行驶的四辆轿车连环相撞,其中两辆轿车起火燃烧,两人不幸身亡,四人受伤。

事故现场视频

  今天凌晨1点50分左右,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沿江大道三阳路段全部封闭,十几名消防官兵正在对路口处两辆燃烧的轿车灭火。记者注意到,另外有四辆轿车不同程度的受损,分别停在路中,马路上散落着大量的汽车部件碎片。

事故现场示意图(白色车为肇事车)。武汉晚报刘洋 | 制图

据的哥毛望华介绍,凌晨1点半左右,他驾车在沿江大道往长江二桥方向行驶,当时,他将车停在右边的慢车道上,当三阳路口绿灯一亮,他便启动的士刚起步,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顿时觉得脑袋嗡嗡的,我本能踩了一脚刹车,后来什么也不知道了。”52岁的毛师傅回忆起来仍心有余悸。

目击者李小宁算是非常幸运的。事发时,他驾车距离毛师傅有四个车位远,全程目睹了整个车祸。李小宁告诉记者,一辆英菲尼迪轿车追尾前面的一辆的士后,突然失控后与对向行驶的4辆轿车发生连环相撞,其中车牌号分为鄂AX**83和鄂A6**R5的轿车相撞后很快燃起大火。鄂A6**R5轿车上一名男子奋力爬出驾驶室,并被路人及时拖离现场。“我看到两辆轿车上都有人没能出来。当时有数名路人准备施救,无奈火势太大,根本无法靠近。”李先生遗憾地说。

凌晨3点,两辆殡仪馆的车赶到现场,大约半小时后,两车相继离开。

记者获悉,在这场惨烈的事故中,两人不幸身亡,一人烧伤(目前无生命危险),三人轻伤,六车受损。

今天凌晨4点,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警方介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最新进展:肇事车主涉嫌醉酒驾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武汉晨报讯 今天凌晨,汉口沿江大道三阳路口发生惨烈车祸:驾驶员王某强驾驶一辆英菲尼迪牌小型轿车追尾一辆的士后失控,与对向行驶的五辆轿车连环相撞,造成其中两辆轿车起火燃烧,两人不幸身亡,四人受伤。市交管局的情况通报显示:肇事车主涉嫌醉酒驾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52岁的的哥毛望华当时就在事故现场,回忆这场惨烈事故毛师傅仍心有余悸。凌晨1点半左右,他驾车在沿江大道往长江二桥方向行驶,当时,他将车停在右边的慢车道上,当三阳路口绿灯一亮,他便启动的士刚起步,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顿时觉得脑袋嗡嗡的,我本能踩了一脚刹车,后来什么也不知道了。”

  事发时,目击者李小宁驾车距离毛师傅有四个车位远,全程目睹了整个车祸。

  李小宁告诉记者,一辆英菲尼迪轿车追尾前面的一辆的士后,突然失控后与对于对向行驶的4辆轿车发生连环相撞,其中车牌号分为鄂AX**83和鄂A6**R5的轿车相撞后很快燃起大火。鄂A6**R5轿车上一名男子奋力爬出驾驶室,并被路人及时拖离现场。

  “我看到两辆轿车上都有人没能出来。当时有数名路人准备施救,无奈火势太大,根本无法靠近。”

▲网友@幸福纪蕾蕾拍摄的现场图片

  事故发生后,警方第一时间派交警、巡警、消防人员到达现场,送救伤员,处置起火车辆,并控制肇事司机王某强。今天凌晨4点,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市交管局的情况通报称:在这场惨烈事故中,两人(一男一女)不幸身亡,一人烧伤(目前无生命危险),其他车上共有三人受轻伤。

 

  

  江岸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和交通肇事罪对肇事车主依法刑事拘留。警方介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武汉晨报、武汉晚报、新浪微博

  出品:武汉晨报新媒体 记者:杨荣峰 编辑:钱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