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直播预告:观看钻石型主塔设计 走进长江上最宽的桥合龙现场

发布时间:2017-06-15 17:28:3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 黄洁如)“中国桥都”武汉的第9座长江大桥——武汉沌口长江公路大桥将于2017年年底正式通车。6月16日,湖北日报记者将走上桥面,带您一道见证大桥合龙现场。

  武汉沌口长江公路大桥主桥是一座五跨一联双塔双索面钢箱梁的斜拉桥,主跨760米,全线采用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00公里,采用公路一级标准设计,桥宽46米,为长江上最宽大桥。

  16日上午9点30分,湖北日报记者将走进长江上最宽的桥,直击合龙现场,为网友揭开沌口长江大桥的面纱。

  平台: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官方微博

  关键词:沌口长江大桥;长江;武汉

  看点:1、走进长江上最宽的桥,直击合龙现场。

  2、观看钻石型主塔,提问桥梁专家其中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