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迎战暑运客流高峰 天河机场将新增多条航线

发布时间:2017-06-24 10:21:12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陈进沈蕾何翠伟实习生李若然)昨日,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到,各大航空公司暑运在汉加班计划已出台,预计首批加班航班超过1400班次。

南航湖北市场销售部相关人士称,今年7—8月,南航在汉计划加班超过1400余班,计划运力投入同比增长在10%左右。预计今年暑期出行高峰将集中在7月10日—8月21日之间。

记者了解到,南航在汉暑期加班计划中,国内主要集中在西北、内蒙、东北等旅游避暑地,如满洲里、海拉尔、西宁、呼市、哈尔滨等地,也有华南沿海方向的汕头、北海等南方海滨度假地。国航等将开通武汉-呼和浩特-锡林浩特,武汉-临汾等航班。

国际方面,南航在武汉直飞旧金山、莫斯科、罗马三条洲际航线运力投入大幅增长了近3成。国航新开国际旅游航线分别是去往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越南胡志明市、芽庄、岘港,以及菲律宾长滩岛等,开通时间至8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