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两个月非法获利超300万 蔡甸警方打掉酒托诈骗团伙

发布时间:2017-07-18 21:42:2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黄磊 通讯员黄赤橙、陈利国)男子通过微信“摇一摇”和“附近的人”认识“美女”,一见面就前往餐厅吃饭,动辄“消费”上千数万。近日,蔡甸警方捣毁一个组织严密的“酒托”诈骗团伙。经查,该团伙仅今年4月、5月非法收入已超300万元。

今年4月,蔡甸警方在该区文正街抓获疑似进行电信诈骗活动的三男两女,五人都是光谷时间广场四方餐厅的“酒托”键盘手。民警调查发现,四方餐厅并不对外营业,路过客人进店多以厨师不在等理由被打发,餐厅内进价11元的红酒卖488元、60元的卖2888元。6月5日晚,蔡甸警方对四方餐厅进行封控,并控制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

经调查,嫌疑人张某和赵某是“托头”,两人各带一个由七个“酒托女”、一个“接单员”、三到四名“键盘手”和两名“保安”组成的小组。键盘手假装“美女”与受害人聊天,把联系方式发给接单员。接单员安排“酒托女”与男子见面,“酒托女”引诱受害人消费后以各种理由离开。如果对方纠缠不休,“保安”会出面恐吓威胁。去年年初至今,该团伙先后在虎泉华师东门的EZR餐厅、民族大道时间广场的晶彩时尚餐厅和四方餐厅行骗。今年3月以来,受害人已有30余名。

民警提示:办理此案过程中,受害人由于各种原因,迟迟不能到案配合调查。蔡甸警方在此通知,请在EZR餐厅、晶彩时尚餐厅和四方餐厅有过受骗经历的受害人及时与蔡甸警方联系。电话:027-6981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