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二环线街道口第二阶段打围马上展开 交管措施即将出台

发布时间:2017-07-25 07:34:0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堵在二环线街道口咽喉要道的围挡拆了。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二环线双向4股车道已经无障碍通行。

洪山交警介绍,拆除的是地铁8号线二期街道口站第一阶段施工围挡。根据施工进度,该处围挡施工已经结束,上周起开始拆除堵在“咽喉要道”的围挡,前日拆除完毕,二环线主线已恢复正常通行。

该地铁站第一阶段施工虽已结束,第二阶段施工即将展开,将占用该路段的两侧辅道。也就是说,街道口十字路口南侧的珞狮路辅道将打围。目前,交管部门正在进一步论证辅道打围后的通行方案,可能在打围后禁止社会车辆通行街道口珞狮路辅道,或仅允许公交车、出租车通行。具体方案以交管部门正式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