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车位指示灯闹“乌龙” 光谷世界城承诺对停车场优化整改

发布时间:2017-08-11 11:13:24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刘海锋

网民:光谷世界城及周围的步行街地下停车场管理混乱,指示牌上显示还有很多停车位,开进去又找不到。停车位前的指示灯显示绿色,表示空位实际却被占用。表面看是停车位显示探头年久失修,其实反映的还是物业管理不到位。

【部门办理】

车位指示灯闹“乌龙”

物业公司承诺优化整改

10日上午,反映这一问题的朱先生介绍,他开车到光谷广场附近办事,因看到光谷世界城外面的指示牌上显示,地下停车场还有很多车位,便驱车进入。“根据习惯,一般都是往有绿灯的地方走,但找了好多绿灯,车位上都有车。”朱先生说,最要命的是里面有很多死胡同,一旦进去没找到车位,只能慢慢往后倒,后面的车并不清楚情况,这样就堵在里面不能动了。朱先生说,他当天在里面差不多堵了一个小时,未见有人来维持秩序。

10日中午,记者来到光谷世界城地下停车场看到,此时里面停放的车辆并不多,但像朱先生所说的指示灯红绿不分的情况确实存在。随便在里面走了一段距离,就看到五六个指示灯闹“乌龙”。其中,有台车占了两个车位,这两个车位前的指示灯竟然全是绿色。

收到网民反映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现代办(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建设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调查,核实情况后责成世界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整改。

区现代办相关人员介绍,世界城物业管理公司已经承诺,安排对车库视频监控系统进行优化和增加覆盖,并对监控设备故障进行修复和定期安排检查。此外,将利用车库巡逻车加大巡查频次,遇到周末及节假日增加人员,做好疏导。

一车占了两车位,指示灯竟然全是绿色 记者刘海锋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