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搏击爱好者有福啦 昆仑决十月再战江城

发布时间:2017-08-20 21:21:0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鲁腾 通讯员柳振 王硕)燃情武汉,搏击江城。8月20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武汉站新闻发布会暨搏击宝贝选拔赛启动仪式在汉举行。

昆仑决武汉站赛事组委会宣布,2017昆仑决武汉站将于10月15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擂响战鼓。届时,来自全球的搏击顶尖高手将齐聚一堂,湖北的搏击爱好者有机会在家门口一睹高水平搏击盛宴。

这是“昆仑决”格斗赛第二次来到湖北,2017“诸神之战”的最后两个四强席位将在这场大赛上产生。同时,搏击宝贝选拔也火热启动,优胜者将在全球直播的搏击比赛中亮相举牌,不仅可以获得万元奖金,更有机会签约成为形象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