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福星惠誉红桥城交房两月瓷砖大片脱落 物业:正派人维修

发布时间:2017-08-22 12:04:58来源:湖北日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夏中华)有网友昨日发帖称,汉口福星惠誉红桥城交房才两个月,入户大厅外墙瓷砖大面积脱落,存在安全隐患。昨日,本报记者来到福星惠誉红桥城,进行了实地探访。

福星惠誉红桥城位于江岸区汉黄路。业主潘先生称,他此前在该小区9栋2单元买了一套房。今年6月交房后,潘先生赶紧请人装修,准备明年春节后搬进新居。可就在最近,业主们发现,单元楼入户大厅外墙上时不时就有瓷砖掉落(如图)。这些外墙瓷砖长宽约三四十厘米,前后掉了10多块。“幸亏掉的时候没砸到人。”潘先生说,单元楼总共44层,每层4户,共170多户,现在新房基本上都还在装修阶段,人流还不是很大,但只要完成装修、正式入住了,楼内人来人往,安全隐患会很大。发现瓷砖掉落现象后,有业主请装修师傅用锤子敲击外墙,发现外墙上很多瓷砖空鼓。业主们担心一些尚未掉落的瓷砖还有可能继续往下掉,不尽早修好的话,隐患还会继续存在下去。

业主们表示,此前他们多次找到物业和开发商反映问题,却一直没能得到解决。昨日,小区物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9栋2单元单元楼外墙确实存在掉落瓷砖的问题,初步推断是前期施工没有做好,目前物业已联系施工方进行维修,预计最近几天就会修好。

对此,有业主表示不满意:“物业只派人对掉的瓷砖进行了修补,还有很大一块空鼓部分也存在安全隐患,应该对整面外墙进行排查,对空鼓重新修复。”目前,对于小区业主们的这一要求,物业并未同意。

(作者:  编辑:瞿祥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