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长江新城启动集中拆违行动

发布时间:2017-08-31 14:04:3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黄磊、通讯员胡韦、金辉)洒水车喷洒降尘,挖掘机舞动大臂,无人机空中巡控。8月30日、8月31日,武汉黄陂区、江岸区组织联合执法队伍,启动长江新城(新区)集中拆违行动。

  记者了解到,自7月17日长江新城选址公布以来,江岸区、黄陂区已对少数居民偷建抢建的违法建设进行全面摸排,确保实现新增违建“动态清零”。8月30日,黄陂区依法对武湖街青龙社区周家里地段抢建的6处8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实施强制拆除。8月31日,武汉江岸区谌家矶街组织城管、水务等部门100人的联合执法队伍,依法对谌家矶街二干道旁两处2000平方米违法建设实施强制拆除。

  武汉市城管委负责人称,该委已固定一支30人的专管队伍进驻长江新城起步区,以拉网式排查、无人机查违、全天候控违、销号式拆违、社会面宣传等方式督察督办,推动江岸区、黄陂区对各自起步区范围内的违法建设严管严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