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共享单车泡水一个月没人管

发布时间:2017-09-04 08:48:0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水港内的共享单车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王永胜)昨日,市民黄先生反映,有两辆共享单车被扔进武昌团结大道罗家港里,一个多月了没人打捞。

黄先生说,他住在团结大道罗家港公汽站附近,公汽站旁就是罗家港,下个小坡就可以看到,桥孔下的港边水里有两辆共享单车,他一个月之前路过时就看到了,哪知昨日上午10点路过时,看到这两辆共享单车还躺在水里。“那些故意损坏单车的行为让人十分气愤,希望有人来将车打捞起来。”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桥下看到,港边确有两辆单车,因为被水草杂物和泥沙覆盖,看不出是哪家公司的单车。记者从附近找来一根枯树枝拨开杂物,戳掉泥沙,从轮毂颜色和车斗造型,初步判断是摩拜单车。

记者随后向摩拜单车反映了此事。对方表示,将派人前往调查处置。昨晚,摩拜公司回复称,经确认车辆并非摩拜单车,而可能是hellobike。记者又将信息反馈给hellobike公司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查看图片后表示,确系该公司的小白车,将派员前去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