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一批高层次留学人才和项目列入国家重点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17-09-25 11:25:13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余鲁西)记者近日从武汉市人社局获悉,武汉一批高层次留学人才和项目列入国家人社部重点支持计划。其中,2名高层次留学人才分别获得60万元回国资助金,5位留学人员回国创业项目得到20万元至50万元不等资助。

在2017年度人社部确定的20名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人选中,武汉旷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博士和武汉琉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孙文泱博士,各获得60万元的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资金。

在2017年度人社部确定的5名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重点类入选项目中,武汉市陆刻科技有限公司唐旭海博士“基于虚拟现实实验室的油藏裂缝变力学分析系统”项目榜上有名,获得50万元无偿资助。另有4个项目入选该计划优秀类项目,各获20万元创业启动资助。

据统计,近几年来,武汉共有17名留学人员入选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3名留学人员获得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