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婚前聚餐多人上吐下泻 食药监责令酒店暂停营业

发布时间:2017-10-03 10:33:08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婚礼前晚聚餐 多人上吐下泻 洪山区食药监局责令相关酒店暂停营业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刘闪 魏铼)婚礼前一晚,提前从外地来汉的亲友在一家餐馆用餐,此后十余人上吐下泻,不得不入院治疗。目前,武汉市洪山区食药监局正在调查,并责令相关酒店暂停营业。

据武汉市民张先生反映,他的大儿子于“十一”结婚。9月30日,不少亲朋从外地来汉,准备参加婚礼。为此,他在友谊大道工业三路锦上添花餐馆订了四桌酒席,安排客人聚餐。当晚8时30分许,客人们聚餐完毕,各自回到旅社休息。之后一小时左右,不断有客人称肚子不舒服,开始上吐下泻。10月1日上午,又陆续有客人出现恶心呕吐、脸色发白、软弱无力等症状。先后有10多人出现类似症状。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青山区普仁医院看到,张先生的小儿子和四名亲朋仍在住院。检查结果显示,他们患有肠道感染和急性胃肠炎。张先生说,有的亲朋症状较轻,打过点滴后已经出院。

锦上添花餐馆相关负责人说,事情发生后,他们两次赶到医院看望入院客人。经协商,酒店先出资1万元用于客人治疗。洪山区食药监局正在调查,并责令该酒店暂停营业。一旦有了正式调查结论,酒店方将根据结论承担相应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