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警方开展网吧专项整治 停业整顿14家网吧

发布时间:2017-10-13 17:55:0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磊、通讯员胡子昂、戴毅)13日,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获悉,10月以来,武汉市公安局对全市1500余家网吧开展全面清查,共查处56家违规网吧,责令未落实实名登记的14家网吧停业整顿,并在网吧内成功抓捕3名逃犯。

  10月5日,网安支队民警对江汉区北湖西路的艾上网咖进行检查。民警在网吧内随机抽取了多名顾客进行身份核查。前3人的身份证都与登记信息一致,当抽查到第4名上网人员时发现他没带身份证,用的是营业员提供的证件。最终,该网吧因违规经营行为被责令停业整顿。据了解,部分网吧经营者为了利益,会提供他人身份证让顾客登记使用。

  网安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警方将对全市各类网络经营场所实行长效管理,对各类违规经营行为“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