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图文:“文艺女神”袁泉带来《碧海雄心》

发布时间:2017-10-19 15:16:2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聪)26日起,由袁泉、陈思诚、张国强、丁海峰、于小彤等主演的海上救援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将在央视八套和山东卫视同步播出。

《碧海雄心》是国内首度拍摄海上救援题材的影视作品,故事主要取材于我国交通运输部所属救助打捞系统(中国救捞)经历的海上救援事件,剧中会还原真实发生过的十七场海上灾难救援场面。据悉,因为是首度尝试这类题材,《碧海雄心》的创作及拍摄难度超出想象,剧组除动用救援直升机和救助船外,还联合东海、南海、北海三大海域的部分应急救援队伍和300米饱和潜水队,真正实现了海陆空三位一体全景呈现。

此次袁泉与陈思诚演对手戏。据悉,她饰演心理医生林越,主要负责为救援队员们进行心理咨询。在拍摄期间,陈思诚曾大赞师姐袁泉是“文艺女神”,“我进学校就挺仰慕她,她在我眼中是最具文艺气质的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