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国内首创实用结婚工具书《喜事秘籍》在汉发布

发布时间:2017-10-20 21:22:2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胡弦)结婚前,新郎新娘该准备哪些东西?武汉已经有了独特的婚礼手账。20日,实用结婚工具书《喜事秘籍》举行发布会,该工具书专为准新人减轻筹备婚礼的烦恼,且系国内首创。

该文创产品由武汉音乐广播《第一喜事》栏目主持人郝丹主编,武汉音乐广播和德芭与彩虹书店联合出品。工具书分为九个章节,从筹备婚礼到蜜月旅行,从酒店预订到婚礼流程,从结婚必备用品到如何控制预算列出清单,提供全方位的筹备婚礼指导。

现场的准新人拿到书之后纷纷表示,《喜事秘籍》帮他们解决了筹备婚礼的燃煤之急。准新娘毛畅说,《喜事秘籍》除了筹备婚礼可使用之外,也是送给伴郎伴娘很好的伴手礼。

作为本书的联合出品人,德芭与彩虹书店的创始人曾刚说,目前,首印的1000册已预订过半,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卓尔书城和德芭与彩虹书店购买。出品方表示,为了让广大准新人能够体验更便捷的婚礼服务,第二批《喜事秘籍》即日起将在网上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