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768个岗位年薪均超10万元,武昌喊话大学生留下来

发布时间:2017-10-30 22:17:5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吴纯新、通讯员卜燕燕、刘金峰)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760个,年薪50万元以上岗位8个。今日,武汉市武昌区发布首批768个高薪岗位,助力大学生留汉就业。

  此次发布的岗位主要由福星惠誉房地产公司、绿地控股武汉房地产事业部、中国农科院油料所、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34家企业提供,招聘总人数2067人,岗位包括招商主管、会计主管、风控主管、建筑设计师、精装修设计师、项目经理、自然语言处理工程师等。主要面向大学毕业生,学历包括大专、本科、硕士、博士。

  发布高薪岗位,是武昌区落实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及大学毕业生三个专项政策要求的缩影。

  今年以来,武昌区围绕推动大学生“能就业、意创业、快落户、好安居”目标,凭借区位优势和区域吸引力,积极充当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急先锋和助力军。邀请省市相关主管部门、高校、企业界代表为该区留住大学生计划出谋划策,设立7个“百万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专窗”,开展落户、大学生公租房、免费创业工位、实习实训基地等一站式申请受理服务。

  截至10月16日,累计办结各类业务9463人次。统筹推进大学生公租房筹建和管理,先期推出第一批大学生公租房共101套,第二期106套近期陆续推出。

  开展系列创新创业活动,走进武汉大学开展“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活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举行“百万大学生看武汉”系列活动。选聘首批26名大学生应聘“红色物业”岗位,举办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军人物和创业明星评选,共评出各类创新创业大学生人才3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