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红钢城携手中软国际 打造首个软件孵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5 17:42:2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源、通讯员陈晶晶)12月15日,中软国际软件孵化中心落户武汉市青山区虹蔚微创谷,为红钢城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软国际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旗下“解放号”云上软件园聚集了20万名工程师、3万家企业及4000多家服务商,IT公司可把项目分解成任务放到平台上,通过平台吸纳公司内部或外部的软件工程师为其服务,按劳取酬,是共享经济理念在IT软件服务领域的典型应用。

  青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红钢城是传统工业区,目前正处在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时期,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互联网+”、文化创意设计等相关产业已呈现良好开端。“微创谷&中软国际”软件孵化中心成立后,将成为该区服务业转型升级的新载体。未来,将围绕该中心打造软件产业集群,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