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再添一家合法网约车平台 叫车费用参照本地出租车价格制定

发布时间:2018-01-11 08:21:23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蝶 实习生杜蕾)网约车新政实施一年多来,在武汉领到经营许可证的网约车平台已增至5家。

随着合法平台增多,为武汉市民提供出行服务的网约车队伍逐渐扩大,新能源汽车成为亮点。

据了解,万顺叫车计划今年在汉投放的自营车辆,全部为新能源车型,在符合新政规定的轴距、排量要求的基础上,主要走大众、亲民路线,同时兼顾高端、商务需求。司机也可以自带车辆加盟,平台协助司机办理网约车相关证照。乘客的叫车费用参照本地出租车价格或同层次网约车的定价制定。

传统出租车也可入驻该平台,利用平台的互联网技术接受巡游车叫车订单,实现移动支付等等。目前已有多家武汉出租车经营企业与该平台接洽,有意融合发展,互相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