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洪山区白沙洲两条军运会道路同步开工

发布时间:2018-03-13 20:23: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燕 通讯员 邓洲 李源)3月12日上午,洪山区举行军运会保障线路青菱河北路和青菱河南路项目开工仪式。

1.png

 白沙洲两条军运会道路效果图 图片由洪山区新闻宣传中心提供

  青菱河北路西起白沙路,东至烽火路,道路设计红线宽30米,全长2615米,采取双向四车道,项目总投资3.7亿元。青菱河南路包含青菱河南路(丽水北路~黄家湖大道)和烽胜路(楚天都市沁园~青菱河北路)两段,其中青菱河南路西起丽水北路,东至黄家湖大道,设计红线宽30米,全长1989米。烽胜路(楚天都市沁园~滨河街)设计道路全长590米,红线宽40米,双向六车道,项目总投资3亿元。

  据洪山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负责的军运会保障线路相关项目均为新建道路,除了昨天开工的两条,还有一条长815米,宽40米的烽胜路(白沙五路-滨河街)工程,因其与地铁5号线存在施工共断面问题,按照《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综合保障部关于烽胜路(白沙五路-滨河街)与地铁5号线协调建设的意见》,洪山区已经完成立项、可研、初步设计审查工作并移交地铁集团,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4717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城市交通功能,缓解白沙洲出行压力,为军运会提供良好的道路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