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当心!武汉二环线东湖路段施工 路面坑洼一晚上致五辆车爆胎

发布时间:2018-03-21 08:24:1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3月20日讯(记者张皓 邹斌)武汉交通要道二环线东湖路段,在修路面出现多处坑洼,导致多车爆胎。目前,交管部门已现场查看,正在协调施工方维修。

  据市民崔先生介绍,昨晚11时许,他在武汉火车站接人回南湖的家,途经二环线东湖路快进水果湖隧道时,看到同向有五辆车停在路边,他起初以为发生了追尾事故,摇下车窗仔细观察发现,原来一辆城市SUV、两辆轿车和两辆出租车均爆了左轮胎。其中,SUV的两个左轮胎都爆了,一辆出租车正在更换左前轮胎。

  20日清晨6:40分左右,他从南湖家中驾车前往汉口上班,再次路过该路段时,又看到对向一辆SUV和两辆轿车爆胎,原因就是在修路面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坑洼,希望施工方尽快处置这一安全隐患。

  20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省博物馆往街道口方向兴国北路路口两边的二环线上,最右边一两百米长的一股车道正在维修,上面一层沥清已经铲除,底基路面上确实有20多个坑洼,浅的有数厘米,深的有15厘米左右。路边的护栏边,还放有一块轮毂盖。

  据路边的交通协管员介绍,前几天他们就发现了这一问题并上报。因为表层沥青被铲除后,路面没有以前那么结实,这段时间下雨,这里的车流量又大,所以路面被碾坏出现坑洼,十分影响车辆通行的速度。昨天,交警和施工方已来现场进行了查看,会尽快协调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