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即将开通至大阪伦敦等多条国际航线 下一步覆盖五大洲

发布时间:2018-03-21 16:44:31来源:长江云

长江云报道 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了解到,近两个月,武汉将接连开通至大阪、伦敦、胡志明等地的多条国际航线。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开通运营后,武汉的国际航空枢纽地位正在进一步提升。

今年春天,在武汉赏完樱花后,还将可以直飞日本继续赏樱。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了解到,南航将于下周三新开武汉直飞大阪航班。这趟航班每周三往返于武汉和日本,早上从武汉出发,下午从日本返回,飞行时间约三个小时左右。6月3号起,南航还将增开每周日武汉直飞大阪的往返航班。南航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李瑶介绍,目前,武汉已经开通直飞东京航班,跟大阪航班搭配行程,可以实现一进一出游玩日本“不走回头路”:

“飞大阪的是每周三和每周七,飞东京是每周二和每周五,行程大概是六七天这样子,可以自行选择东京和大阪这种缺口程来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

除了大阪的国际航班之外,今年5月30号,南航还将开通武汉-伦敦直飞航线,每周1、3、5三班。这是继莫斯科、旧金山、罗马、迪拜后,南航在武汉开通的又一条通往欧洲的洲际直飞航线,也是天河机场T3航站楼启用后新开的首条洲际大线。李瑶介绍:“往返含税大概4000多,每周135下午2:25从武汉起飞,到达伦敦的当地时间是下午18:45,这个时间我们觉得是非常好的,基本上可以直接到酒店去休整一下,然后开始第二天的行程。”

此前,由于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在中转流程上效率较低,国际航班一直增长有限,而T3开通运营后在中转设计上力求优化,加上停机坪等配套也达到了一流水准,各基地航空公司正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发新的国际航线。南航湖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经理王海表示,5月份,武汉还将开通直飞胡志明和普吉的航线,下一步,南航将以武汉为节点,将洲际航线覆盖“五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