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青山江滩5月5日将举办慈善健步行

来源:荆楚网
    

6.jpg

2018慈善健步行(武汉站)线路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金萱)5月5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然健环球(中国)共同发起的健康+公益相结合的“然健行”项目,将在武汉青山江滩继续为爱开走。
  本次健行项目有5公里亲子健行,参赛家庭队伍由3至4名成员组成,须包括1至2名孩子(6至17岁),2名家长或孩子法定监护人。还有8公里大众健行,每支大众队伍由4至7名成年人组队参加,队长先组队,后邀请队员参与,至少邀请3名,最多邀请6名。所有队员填写完报名信息后,队长确认队员及人数,统一缴纳报名费。报名费为成年人(18周岁及以上)100元/人;未成年人(18周岁以下)免费;由队长/家长一次性缴纳。(注意:报名费一经缴纳即报名成功,参赛人员信息不得更改或转让名额给他人,报名费用不予退还。)即日起,大家即可通过官方报名网页,报名参加“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武汉站)”活动。
  据了解,“然健行”项目自启动以来,累计超过万人参与其中。2018“然健行”活动将延续自然健康的特色,结合当前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号召大众关注健康,关爱环境,用实际行动倡导自然、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参与公益,回馈社会。本次武汉站活动将由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开展,然健环球(中国)将全数活动报名费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公益项目。此外,在参与健康行走的同时,中国青基会将在腾讯公益上发起项目众筹,号召更多有爱人士奉献爱心、共襄善举。
  2018年,然健环球(中国)还在中国青基会设立了“然健环球专项公益基金”,定向用于援建贫困山区小学,帮扶乡村教育。然健环球一直秉持“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为更多乡村孩子创造阳光、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除了一贯的健康+公益,2018的“然健行”全新升级,以“跨越障碍”为主题打造一场充满挑战与趣味的公益嘉年华,参与者在健行途中需跨越巨型迷宫、巨型长滑梯、障碍方阵等,让参与者历经一趟刺激与挑战的征途,让公益行动变得充满欢乐与趣味!
  同时,健行者们走在主办方精心设计的健步线路时,将领略到青山江滩融合“城市、江滩、堤防三位一体”的景观,走在柔和的江滩坡度,透过生态观江通廊,就能近距离一览长江美景。体验江城的别样魅力之余,大众组和亲子组前3组到达终点的优胜队伍,将获得然健环球的明星产品。健行完毕,参与者还能在终点参加幸运大抽奖,与家人、伙伴一起参与体验嘉年华,享受健康公益的乐趣。

(编辑:Administrator)

欢迎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

cnhubeig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