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两条公交线路对接洪山人才公寓

发布时间:2018-04-24 10:01:5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通讯员卓利华杨勇)昨日,记者从光谷公交公司获悉,632、636路首站昨起由青菱城市花园调整至白沙五路青菱西路。两条公交线首站调整后,居住在洪山区乐乎大学生社区的留汉“人才”在小区门口就能坐上公交。

据了解,洪山区乐乎大学生社区是武汉市人才引进项目的配套工程,是为毕业5年内的在汉大学生提供的人才公寓。洪山区乐乎大学生社区共有600套人才公寓房,目前已入住有约300名大学毕业生。

632路首末站由原青菱城市花园至文荟街幸福村临时调整为白沙五路青菱西路至文荟街幸福村,中途走向调整为白沙五路、白沙路至白沙四路恢复原线。636路首末站由原青菱城市花园至中南路中南二路临时调整为白沙五路青菱西路至中南路中南二路,中途走向调整为白沙五路、白沙路至白沙四路恢复原线。632、636路原去回行站“城市花园白沙四路口”站名更名为“白沙路白沙五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