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举行慈善健步行活动 筹得140多万元善款

发布时间:2018-05-05 20:27:58来源:荆楚网

1.jpg

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活动。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2.jpg

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活动。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4.jpg

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活动。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晶)5月5日,由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然健环球(中国)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活动在武汉举行。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部长吴清玲女士、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邹清选女士等人为本次活动鸣枪,为参与公益健行的人员加油打气。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活动组织方将本次活动的全数报名费用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工程”公益项目,援建希望小学。

  吴清玲女士向然健环球回赠了捐赠纪念牌匾,并介绍了然健行项目开展以来的筹款情况,加上本次武汉站活动的报名费,善款总额超过了140万元。这些善款都将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学堂建设,助力乡村教育,目前项目正在有序的落实当中。吴清玲在活动现场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捐赠,共襄善举,为中国乡村教育赋能,帮助更多贫困山村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了解,这是然健环球公益项目“然健行”先后在广州、北京、杭州、太原亮相后,首次登陆江城武汉,除了延续一贯的“健康+公益”的特色外,2018的然健行全新升级,以“跨越障碍”为主题打造一场别样的公益嘉年华,参与者需在健行途中跨越巨型长滑梯、穿越梅花桩障碍方阵等,让健行变成一趟刺激与挑战的征途,让公益行动变得快乐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