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18日开始武汉可直飞拉萨 飞行时长3.5小时单程1150元

发布时间:2018-05-13 07:27:4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昨日,记者从西藏航空了解到,5月18日将新开通拉萨直飞武汉天河机场的航线。目前已开始售票,单程票价1150元。据了解,此航线是湖北首条涉藏直飞航线,该航线单程飞行时长约3.5小时,每日往返各一班。

据了解,武汉作为对口援藏城市,近年来鄂藏两地往来日益频繁。过去从武汉前往拉萨,只能乘坐经停或中转航班,单程耗时最短也要近7个小时。比较普遍的中转方案首选成都、重庆,但一般都选早上8点左右武汉至成都或重庆,中午12时前后再飞拉萨,到了拉萨贡嘎机场后,驱车到拉萨市区已是下午4点左右,非常疲累,尤其是首次进藏者,中转显然容易加剧疲劳感和高原反应。更重要的是,中转至少要多花1500元。

西藏航空拉萨直飞武汉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缩短空中飞行时间。其中,具体航班有拉萨-武汉 TV9903飞行时间16:40-20:00(每周一至周日);武汉-拉萨TV9904飞行时间21:10-00:50(每周一、二、三、五、六、日);TV9904飞行时间 20:55-00:35(每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