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洪山区20对最美家庭婆媳互致家书同走T台

发布时间:2018-05-16 15:58: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满 贾玉婷)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当天下午,洪山区“最美家庭婆媳SHOW”在维佳佰港城举行,来自辖区的8位婆媳,互致家书,20对婆媳走上T台,秀出健康与美丽。

婆媳T台秀3.jpg

婆媳T台秀1.jpg

婆媳T台秀2.jpg

婆媳T台秀  通讯员 肖满 摄

  粉红的舞台背景,简单不失温馨。年逾花甲的康兰英慈眉善目,这次她精心打扮了一番,要以最佳状态向儿媳致一封家书。“时间过得真快,一晃与你一起共同生活十年了,认识你时的感觉仿佛停留在昨天,那时你像一个小姑娘初来我家,欢快活泼的样子让我一眼就喜欢上了你。”

  “我慢慢地学着做婆婆,你学着做媳妇,带着‘成长心’在家庭里生活,我想这是我们最重要的相处之道。”康兰英认为,融洽的婆媳关系要有珍惜、尊重、关爱、包容、了解和仪式感,“成为婆媳是一种缘分,我们要彼此珍惜,相信爱最终可以超越一切,也可以释怀一切。”

  一封家书,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充满个人印记,透出一幕幕婆媳间和美生活、互敬互爱的画面,让人感动。

  李哲锋则为婆婆献上了一首诗: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祝母亲如松柏永远常育。感恩婆婆的艰辛、不易与伟大。

  伴着优美的音乐,18对最美婆媳穿着各式美丽的服装,在舞台上摆着优雅的POSE,将女性特有的魅力表现得淋漓精致,展现了洪山妇女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