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商务出行步入打“飞的”时代

发布时间:2018-05-20 21:53:25来源:湖北日报

世界上最先进轻型公务机落户武汉,武汉商务出行步入打“飞的”时代——2018年5月20日,一架公务机从泰国飞抵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通用航空机场,参加本田公务机大中华区武汉站巡展活动,不少市民到现场一睹这架飞机的风采,还登上飞机体验坐舱的感觉。近日,同宏信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与飞悦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在武汉建立华中公务机运营基地和共享平台,为社会提供网约空中出行服务,促进武汉地区公务机航空经济的发展。2015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成立了通航产业园,建成国内通航机场最大的运营基地和一条1600米长的跑道,计划今年开工建设2400米长的第二跑道。(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勇唐晓安通讯员张敏摄)

武汉市民到汉南通用机场一睹这架先进公务机的风采。(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勇唐晓安通讯员张敏摄)

武汉市民进入座舱,体验公务机。(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勇唐晓安通讯员张敏摄)

公务机驾驶舱。(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勇唐晓安通讯员张敏摄)

两位帅气的飞行员。(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勇唐晓安通讯员张敏摄)

本田公务机降落在汉南通用机场。(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勇唐晓安通讯员张敏摄)

世界上最先进轻型公务机落户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通用航空机场。(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勇唐晓安通讯员张敏摄)

(责任编辑:杨彦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