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交警发布一周警情通报:预计六一当天或成本周最堵

发布时间:2018-05-28 07:05:4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李佳武邦杰)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发布一周交通警情介绍,上周全市道路交通流量稳中微升,预计本周最堵的一天是周五(6月1日)。

上周,武汉“十桥一隧”日均过江交通量1122196辆,环比前一周上升0.44%。上周全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日均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46、1.76,较前一周上升0.10%、2.92%。日均车速、日均高峰期车速为33.21km/h、27.53km/h,较前一周下降0.45%、2.96%。

上周异常拥堵排名靠前的路段依次是:民族大道(雄楚大道至腊台山路)、珞狮路(洪达巷至雄楚大道高架桥)、二环线知音桥至汉西路、二环线知音桥至王家湾、解放大道(江汉路至球场街)、解放大道(百步亭花园路至二环线),时段集中在高峰,原因主要是车流量大。

交管部门预测,本周最堵的10条路依次将是:大学园路(江夏大道至关山大道)、珞狮路(由南向北)、民族大道(大学园路至光谷广场)、武珞路辅道(黄鹤楼东路至街道口)、珞狮路(由北向南)、长江隧道(楚汉路至大智路)、黄浦大街(由西向东)、汤逊湖北路(由西向东)、青年路(发展大道至利济北路)、二环线红庙立交至水果湖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