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8中国湖北不良资产行业发展论坛在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08 20:27: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郝菁 通讯员 魏洁)6月8日,2018中国湖北不良资产行业发展论坛在汉开幕,600余位行业精英针对年度宏观经济与湖北不良资产领域的前沿性重大热点问题实现了思维上的深度碰撞和交流。

  据了解,本次论坛的参与者均为金融机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机构、跨国公司、律师协会等行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业界领袖,论坛上也不乏著名学者的身影,他们结合湖北区域特点,通过9个专题研讨,探讨和研究化解湖北经济区不良资产的方法和措施,进一步促进湖北经济区及中国东部沿海地区的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由不良资产行业联盟和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主办,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祥表示,在当前金融行业不良资产急剧攀升、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不良资产"并要求加快"不良资产"处置的大背景下,不良资产处置工作的开展已成为国内自上而下防范金融风险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本次论坛的举办能引发思维碰撞、激发新鲜理念、促进信息共享、拓宽合作渠道,共同搭建一个公开、规范、高效的不良资产处置平台,按规范化程序和市场化方式加快不良资产处置,让不良资产高效流动起来,提高资金循环效率,将不良资产盘活、转化为优良资产,更好地服务于全省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