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汉口北党工委情系英山贫困儿童

发布时间:2018-06-12 18:47: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谭百康 陈更新 唐细腾)6月11日,武汉市黄陂区汉口北党工委携爱心企业家一行三十人,在英山县杨柳湾镇党镇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白马石小学资助贫困儿童。

00001-00004.jpg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通讯员陈更新摄)

  捐赠仪式在白马石小学五楼多功能教室举行。杨柳湾镇党委书记王俊致欢迎词,汉口北管委会周斌书记讲了话,该校校长安辉作了答谢辞。然后10名贫困学生代表上台,每人领一袋礼品,里面有书包、鞋、文具盒、笔、橡皮泥等衣物和学习用具。

00001-00005.jpg

图为:10名受助学生代表上台领礼品(通讯员陈更新摄)

  当天,该校就把受助的礼品全部分发到贫困儿童手上。受助的学生纷纷表示,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奋发学习,长大后回报国家和社会,把乐于助人的精神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