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江夏区宣传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 荆楚网携手江夏区委宣传部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22:55: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6月15日,武汉市江夏区区委宣传部与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联办的“2018年江夏区宣传干部培训班”圆满落幕。

  本期培训班从6月11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持续5天4晚。学员分时段学习了由江夏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卉珍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武汉市网信办研究部主任黄士多分享的“网络评论态势”、荆楚网编委王淳讲授的“三微一端(微信、微博、微视频、客户端)的传播特点、功能特性和运营策略”、荆楚网首席分析师颜陈分享的“大数据舆论监测及处理方法”、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夏琼讲解的“全媒体时代新闻写作技巧”、华中师范大学副教授许刚分享的“以‘乡风、家风、民风’为主要内容的国学课”、省委宣传部领导讲授的“先进典型的培树”等10多个方面内容。

  mtxx02.jpg

  江夏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向卉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记者谭明猛  摄

  mtxx03.jpg

  武汉市网信办研究部主任黄士多分享“网络评论态势”。记者谭明猛  摄

  mtxx04.jpg

  荆楚网编委王淳讲授“三微一端运营策略”。记者谭明猛  摄

  mtxx09.jpg

  华中师范大学副教授许刚教授以“乡风、家风、民风”为主要内容的国学课。记者谭明猛  摄

  13日、14日晚上7点30分,记者现场看到:150余名江夏区宣传干部在江夏区委宣传部4位副部长的带领下,分成4个小组,正在就当天所学内容,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展开讨论,并为今后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讨论持续到晚上10点钟。在讨论中,来自第四小组的山坡街道办事处的吴涛建议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建议将思想宣传文化工作与‘三乡工程’等结合起来进行”。

  mtxx08.jpg

   

  

  

  以上4张照片为江夏区委宣传部四位副部长带队,晚上分组讨论现场。  记者谭明猛  摄

  在5天的培训时间里,记者全程参与,现场看到,每节课教室都是满座,秩序良好,学员学习非常认真。晚上的讨论活动,大家认真准备,积极发言,讨论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