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中国航空运动产业中心”建设提速 2018飞行者狂欢节下月在武汉上演

发布时间:2018-06-24 08:16:2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晓安、通讯员张敏、孙亚云)“继去年成功举办激情四溢的世界飞行者大会,下月,一场持续时间更长、体验项目更多、互动感更强的飞行狂欢盛宴,将在此激情上演。”6月22日,武汉开发区在汉南通用机场发布,2018飞行者狂欢节将于7月14日至8月5日在此举行,活动持续23天。

武汉汉南通用机场是世界飞行者大会永久会址,去年11月成功举办首届世界飞行者大会,现场吸引50万人次。

武汉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快产业转型,实现从“大车都”向“通用航空之都”发展,今年来,该区委托中外航空航天产业知名研究机构,对全区通航产业布局全新规划,产业园区由过去24.75平方公里拓展到全区全域,产业导入涵盖整机组装、零部件制造、展示交易、航空运动、飞行培训、旅游观光等通航全产业链,力争到2025年打造成国家级通航产业聚集示范区、中国航空运动产业中心、中国中部通航枢纽和未来武汉公务机基地,通航产业产值达千亿元。

此次活动承办方、迅力国际航空学校介绍,本次飞行者狂欢节融观赏、体验、互动和狂欢于一体;在实现航空与影视、航空与游乐、航空与灯展相融合的基础上,首创将电影空战场景应用到航空旅游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