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明年军运会去哪观赛?这份场馆赛事大全赶紧收藏好!

发布时间:2018-07-09 20:55:33来源:武汉发布

场馆设施项目规划布局中国·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军运会)场馆设施建设是军运会前期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满足赛事需求、方便组织运行、体现绿色生态、益于赛后利用&rd

场馆设施项目规划布局

中国·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军运会)场馆设施建设是军运会前期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满足赛事需求、方便组织运行、体现绿色生态、益于赛后利用”的原则,将25个比赛项目、2个表演项目,布局安排在武汉市长江主轴两侧的后湖、沌口、光谷、黄家湖四大区域板块,共35处场馆设施项目。

△场馆设施项目规划布局图

后湖板块

后湖板块:安排7处场馆设施项目,用于海军五项、足球、乒乓球、游泳(水上救生)、空军五项、跆拳道等比赛项目。

△武汉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

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95号,设观众席位1000座。

观赛指南&坐车攻略

?比赛项目:主要承担武汉军运会足球项目比赛。

?坐车攻略:可乘坐地铁8号线到中一路站下车。

△汉口文体中心

位于武汉江汉区新华路247号,设观众席位9000座。

观赛指南&坐车攻略

?比赛项目:主要承担武汉军运会足球项目比赛。

?坐车攻略:可乘坐294路;507路;527路等公交到新华路北湖公交站下车。

△东西湖体育中心

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45号,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等部分,体育场设观众席位30000座,体育馆设观众席位8000座,游泳馆设观众席位1081座。

观赛指南&坐车攻略

?比赛项目:主要承担武汉军运会足球、乒乓球和游泳(水上救生)项目比赛。

?坐车攻略:可乘坐地铁1号线泾河延长线,于码头潭公园站下车。

△空军预警学院体育场馆

位于武汉市江岸区黄浦大街288号,设观众席位800座。

观赛指南&坐车攻略

?比赛项目:主要承担武汉军运会空军五项中的游泳、篮球、击剑、障碍跑等项目比赛。

?坐车攻略: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