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嫌疑男子拒传讯还嚣张回复民警:“我是郭晶晶”

发布时间:2018-07-11 20:31:11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7月11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王斌华 黄鹏程)恩施建始男子郑某在武汉某网吧盗窃手机被当场抓获,取保候审期间他接到警方传唤短信,竟然辱骂民警并嚣张回复“我是郭晶晶”。警方立即对其采取网上追逃措施,10日下午,郑某便在恩施火车站落网。

事情还要追溯到2017年6月,在武汉市东西湖区的某网吧内,上网的宣某趴在桌上睡觉时,感觉自己的裤兜内有异动,醒来发现一男子正在偷自己的钱包。双方身材悬殊,宣某将盗窃嫌疑男子当场抓获,随后报警将其交予民警处理。经查证,嫌疑男子郑某22岁,湖北建始人。郑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因一时贪念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鉴于其无违法犯罪前科,且患有肺结核疾病,警方对其采取了取保候审。

岂料,今年5月,办案民警在传唤郑某到案接受讯问时,郑某多次拒接电话,甚至在收到民警的短信通知后,气焰嚣张地回短信辱骂办案民警,还称“我是郭晶晶”。

7月9日,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分局将郑某上网追逃。7月10日下午3时左右,恩施车站派出所接到线索通报,郑某在恩施火车站出站口外现身。民警迅速对站前广场上的可疑人员进行盘查,成功将郑某抓获,此时距离其名字出现在在逃人员信息系统仅24个小时。

目前,郑某已被批准逮捕,即将面临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