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未来三天武汉从早热到晚 最高气温将达36℃以上

发布时间:2018-07-15 07:38:04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翟红楠 郭炳欢)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武汉天气将持续高温晴热,从早热到晚。

7月14日白天,我市晴天到多云。从天气实况来看,早晨最低气温为26.5℃,白天的最高气温为35.1℃。从11时到15时,气温就没有低于34℃。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市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武汉大部日最高气温将达36℃以上。气象部门提醒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专家建议,如果不是必须出门,尽量避免在10时至14时外出,因为一天当中,这段时间的阳光最强、紫外线最具威力,对肌肤的伤害最大,外出时尽可能穿防晒服或撑遮阳伞、戴帽子和太阳镜。

湖北省内,15日,我省东部地区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较为炎热,最高气温可达35℃—38℃;西部地区气温也逐步升高,不断向高温线靠近,在34到36℃之间。此外,最低气温也在不断升高,东部达到26℃—28℃,西部也有23℃—26℃,人体感觉将会是“从早热到晚”。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15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7℃—36℃,偏南风3级;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7℃—37℃,偏南风3级;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8℃—37℃,偏南风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