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凉爽的武汉只是暂时的!19日起未来三天高温将快速回至33℃~37℃

发布时间:2018-08-19 08:52:06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刘义兵 郭炳欢)市气象台预计,随着台风“温比亚”的影响渐行渐远,19日起未来三天武汉市气温将再次上升。

18日,受台风“温比亚”外围气流影响,武汉阴天有小雨,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8级转偏南风3到4级。武汉在风雨中度过了8月凉爽的一天,早晨最低气温为23.2℃,白天的最高气温为28.8℃。

市气象台预计,随着“温比亚”的影响逐渐减小,19日我市局部有降水发生。20日、21日,受高空偏西气流影响,我市多云到晴天,气温上升。

湖北省内,在风雨影响下,18日白天东部最高气温落至27℃~29℃,西部也仅有30℃~33℃。不过,目前仍处在末伏,这样凉爽的天气只是暂时的。19日,湖北又将被暖湿的南风掌控,气温回归高温线。预计19日、20日两天阳光逐渐露脸,气温快速回弹至33℃~37℃。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9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25℃~33℃,偏南风3到4级;

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多云到晴天,25℃~35℃,偏东风2到3级;

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多云到晴天,26℃~35℃,偏东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