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龟山景区将开展景观改造 周边停车难将缓解

发布时间:2018-08-21 08:05:17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龟山景区改造效果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吕锐通讯员田春华)龟山景区是长江主轴重要旅游景点之一,也是军运会期间武汉城市风貌的重要展示窗口。记者昨日获悉,龟山景区景观改造及周边配套工程将于近期启动。

记者从该项目的建设方武汉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建设项目包括全景画馆布展项目和洗马长街片区景观提升两部分。全景画馆将重新布展,通过现代展览技术重新还原赤壁大战全景画;洗马长街景观提升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洗马长街景观公园和市政公共停车场建设。

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到龟山公园、晴川阁、大禹神话园等景点游览停车难问题,有助于完善龟山公园旅游服务功能、带动区域旅游发展,提升龟山景区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