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未来3天"复制粘贴"晴天多云 中午稍热早晚凉爽

发布时间:2018-08-21 13:28:19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义兵、范进进)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1日起未来3天,我市天气以晴天到多云为主,高温33℃~35℃,所幸伴有偏北风,一早一晚较为凉爽。

台风“温比亚”前脚刚走,阳光就迫不及待地回归天气舞台。20日早上,我市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天气实况数据显示,白天我市晴天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为23.6℃,最高气温为33.1℃。此次高温天气,由于最低气温比较低,因此早上和晚上明显感觉较为凉爽。

市气象台预计,21日起未来3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部有阵雨。白天气温在35℃高温线附近徘徊,一早一晚逐渐趋于凉爽。

湖北省内,21日,西部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都将维持晴到多云的天气,午后局部有阵雨。22日,恩施和宜昌仍有阵雨或雷阵雨打扰,局部雨量较大,将达到大雨量级。目前仍处在三伏天里的末伏,预计湖北本周初期高温,后期闷热,公众需做好防暑降温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