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8江城“双十大”工地选树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24 07:16:5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吕锐)为着力推进武汉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水平,不断提高工程管理信息化水平,助推城市和谐发展、绿色发展。昨日,由楚天都市报、武汉建筑业协会、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十大智慧工地(简称“双十大”)选树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江城建筑行业的著名品牌活动,今年的“双十大”选树活动已是第四届。活动参与对象包括武汉市内新建、扩建、改建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企业、建设单位均可申报。选树活动设置“十大魅力工地”奖及“江城文明工地”(提名奖);“十大智慧工地”奖及“江城优秀智慧工地”(提名奖),数量各10个。

此次十大魅力工地选树,主办方专门拟定了15条参考标准,涵盖工地围墙(围挡)标准、工地生活区标准、工地冲洗保洁标准、工地施工作业区标准等内容;此次十大智慧工地选树,主办方专门拟定了30条参考标准,包括项目信息化办公平台、VR虚拟现实体验技术、3D打印技术、测量机器人等技术手段,囊括了智慧工地建设的方方面面,对当前武汉文明、智慧工地建设极具指导性。

选树活动分报名、形象展示、现场核查及公众投票、评选公示、表彰等五个阶段。今起至10月31日为报名阶段,楚天都市网(www.ctdsb.net)、“看楚天”APP、武汉建筑业协会官网均发布了报名表格,参与者可自行下载填写,填写好后传至活动专用邮箱1015439516@qq.com。11月中旬将开展现场核查、公众投票,12月底举行颁奖典礼。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评审费。参与咨询电话:027-88567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