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男子开车撞死路人逃逸后又返回查看 挣扎后投案自首

发布时间:2018-08-25 09:48:24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肇事车辆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梅胭段菲)近日,武汉市黄陂区川龙大道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中年男子被撞后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驶离现场。案发仅3小时,交警就通过视频锁定了嫌疑车辆,正准备展开进一步行动,此时肇事司机到派出所投案了。

8月20日晚8时许,在武汉市黄陂川龙大道一路口,报警人王先生(化名)与朋友正准备过马路,一辆黑色越野车快速驶来,将路上一名手提购物袋的白衣中年男子撞倒,黑色越野车撞人后明显减了一下速,然后加速驶离了现场。王先生在向警方介绍目击情况时说:“当时人都被撞飞起来了,但肇事车减速后并没有停,我们没有看清车牌。”

接警后,黄陂区交通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120医护人员现场确认,伤者已无生命迹象,在距离他倒地17米远的地方,散落着保险杠、车灯碎片等物品。

根据两位目击证人提供的线索,民警迅速调取了附近监控。视频显示,当晚8时15分许,一名身穿白色上衣、手提购物袋的男子与报警人王先生等人先后过了马路中间,一辆黑色越野车往横店方向快速驶过后,后方车辆纷纷减速,随后王先生和朋友站在路边开始打电话报警。巧的是,撞车瞬间画面被一辆大货车遮挡住了,视频中无法看清具体情况。民警便根据事发时间段先后路过车辆的显性特征,调取了前后道路卡口视频逐一排查。当晚11时许,锁定嫌疑车辆为一辆黑色三菱牌越野车。

就在此时,肇事司机徐某到横店派出所投案自首了。徐某,29岁,黄陂人。徐某交代,他不知道自己开车过程中发生了车祸,一直把车开到临空北路见到朋友后,才发现车前受损,保险杠没有了,于是便请朋友帮忙返回原路查看了一次。他还是不放心,又坐朋友的车去事故现场看了一次,看到了120救护车和警察。当时没有下车细看,便坐朋友的车回到了临空港,经过内心挣扎之后,开着自己的肇事车到横店派出所投案自首了。

黄陂警方介绍,嫌疑人徐某因涉嫌肇事逃逸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