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武汉2018特色农产品展开展啦

发布时间:2018-09-22 20:34:0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黎海滨)新疆红枣葡萄干、宁夏的枸杞、内蒙古的奶酪、天津的麻花、东北的蘑菇木耳、成都的手工糖、大连的海产品……9月22日,2018特色农产品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款农副产品汇聚一堂,吸引大批市民前往参观、品尝、选购。

记者看到,参展的农副产品和土特产食品以厂家直销为主,价格非常实惠。许多中老年人闻讯而来,先免费品尝,然后大包小包的购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据介绍,本次特色农产品展为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而举办,展期17天,横跨中秋节与国庆节,旨在让广大市民也能分享到丰收的喜悦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