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青山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桂质良被移送司法机关

发布时间:2018-09-23 08:03:5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丁阳)昨悉,经武汉市委批准,武汉市监委日前对青山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桂质良(民革党员)涉嫌职务违法问题予以监察立案调查。

经查,桂质良严重违反国家法律,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退休后利用原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

桂质良身为国家公职人员,思想上滑坡,自律不严;经济上贪婪,私欲膨胀,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涉嫌职务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以依法严肃处理。依据《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武汉市监委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