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江北快速路主线部分预计10月通车 江岸驾车到新洲20分钟

发布时间:2018-09-24 09:03:29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林永俊)昨日,江北快速路上的关键节点——新河大桥主体结构基本完工,正在实施装饰拱吊装施工。这意味着全长21.33千米的江北快速路全线贯通,将于本月完工,下月主线部分通车。

有着武汉首条“临江、近江、看江”景观大道之称的江北快速路,包括江岸段、黄陂段、新洲段,其中新洲段已建成,江岸段和黄陂段起于二七长江大桥,终点连接新洲段,全长约21.33千米,双向6-8车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交通、绿化景观灯等工程。

据悉,江北快速路主线部分预计在今年10月份通车,届时驾车20分钟左右可从江岸直达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