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首军运歌曲昨起展播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邀你优中选优

发布时间:2018-09-26 09:16:11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 通讯员万凌 刘志)昨日起,由专家评选的20首武汉军运会歌曲,在中国军视网、国防部客户端、武汉军运会微信公众号、武汉音乐广播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媒体在线平台展播。其中,社会认可度较高的作品,有望在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上由专业歌手现场演唱。

这20首歌曲分别是:《美丽江城欢迎你》《武汉邀请函》《军礼》《军旗如画》《荣耀》《圣火下的军礼》《在和平旗帜下》《力拔山兮》《四海之内皆兄弟》《热血青春》《星章》《和平与爱》《拥抱这世界》《星光的聚会》《让生命怒放》《我们是英雄》《Running for peace》《兵兵,迎着风飞》《军魂》《武汉约会》。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希望通过公开展播,收集社会各界的反响和意见,从中遴选出更优秀的作品。

今年初,武汉军运会执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歌,同时定向邀请军队和地方知名词曲作者创作,共收到作品859件。此次展播的20首歌曲,包括16首委托创作作品和4首社会征集作品。经专家评审,词曲作者进行了二次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