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周末到地铁站免费领出游手册,尽览武汉数十景点游玩信息

发布时间:2018-09-28 17:02:08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8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孙华) 蔡甸的百合花开了、汉南的螃蟹长饱满了、黄陂的枫叶红了玫瑰开了桂花香了、江夏的橘子熟了、东西湖的无花果上市了……秋季武汉,收获的喜悦满满。29、30日两天,2018武汉乡村休闲游(赏花游)手册秋冬版,将走进市内多个地铁站内,面向广大市民免费派发。

  手册精选新城区数十个优质景区景点,推荐秋色美景、特色娱乐项目和农家土特产,更有大型实景演出热情“助阵”,全方位展示乡村休闲游的特色。

  

  以土苗风情为主题的黄陂区锦里沟,大型马战实景剧看得人热血沸腾;清凉寨的红叶,是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红叶观赏亮点景区;东西湖区郁金香主题公园,2018江城百花节即将盛大开幕,百合、醉蝶花、向日葵、太阳花、格桑花、映山红、百日草、大花海棠、凤尾鸡冠、孔雀草等近百种花卉竞相开放;汉南喜鹊湖花海,300余亩月季园里色彩缤纷,芳香四溢,形成一片浪漫花海。

  2018武汉乡村休闲游(赏花游)手册秋冬版,将各精品景点、景区的重点活动一一推介,让市民假期能玩得尽兴。

  手册的末页,市民可以关注武汉农业、郊游武汉、武汉晨报等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休闲游信息和动态,还可以提出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