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在武汉理工办专场校招 1700多个岗位年薪过10万_荆楚网
汉阳区在武汉理工办专场校招 1700多个岗位年薪过10万
2018-09-29 09:2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余国俊 黄璜)9月28日下午,为深入推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中共汉阳区委、汉阳区人民政府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馆举办2018年武汉秋季校园巡回招聘专场活动。

IMG_20180928_132641_副本.jpg

武汉理工大学秋招专场。记者陈泉 摄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企业云集,近100家来自武汉市大中型企业向大学生抛出橄榄枝,提供高薪优岗10000多个,吸引该校3000多名学子前来咨询应聘。近千名大学生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了解,汉阳区求贤若渴,专门组织辖区企业50家、筹集高薪优岗近5000个现场揽才,10万元及以上年薪岗位有1700多个。区内中铁大桥局、汉阳市政、九州通、恒信汽车等4家知名大型企业在宣讲环节,陆续登台现场进行招聘宣讲,零距离与现场大学生进行求职互动。其招聘岗位涉及光电信息、医药生物、高分子材料、土木工程、路桥设计、机械电气、金融投资、IT技术、互联网和物联网等多个专业。

IMG_20180928_135314_副本.jpg

企业宣讲环节登台进行招聘宣讲。记者陈泉 摄

 

  汉阳造文创园、零到壹、华创汇等12家具影响力的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组团来袭,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创业咨询、创业辅导、项目诊断与评估、创业就业扶持政策介绍等创业就业指导和服务,助力大学生创业造梦有目标、追梦有路径、圆梦有保障。

  据汉阳区招才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办好本次招聘活动,展现汉阳满满诚意。汉阳全面建立企业岗位需求库和岗位薪酬表,并开辟网上招聘渠道,不定期发布招聘岗位需求信息。在全市率先取消对大学毕业生的户口限制,放宽武汉无住房要求。只要是毕业三年内、家庭在武汉中心城区无住房的大学生,都能以低于市场价20%至30%的优惠价申请到保障性租赁房。推行的“五个随时”(即时申请、随时审核、随时配租、随时签约、随时入住)配租模式,最快可以实现“当天申请当天入住”。

IMG_20180928_132207_副本.jpg

汉阳区保障性租赁房情况展示区。记者陈泉 摄

IMG_20180928_132015_副本.jpg

汉阳区众创空间情况展示区。记者陈泉 摄

    为了让来汉阳的青年才俊安心创业就业,汉阳将以免息、贴息创业贷款模式,提供规模1亿元的天使投资基金;提供知名创业导师团队以及超过50万平方米的“知音创客空间”,给予租金减免、装修补贴等优惠;对于优秀创业青年将按类别给予最高3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补贴。同时,实施“人才服务专员计划”,提供职称评审、落户、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服务,让青年人才安心创业就业。

IMG_20180928_140251_副本.jpg

2018年武汉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武汉理工专场。记者陈泉 摄

      据悉,今年汉阳区人才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引进院士8人,校友资智回汉专场签约金额达1360亿元,筹措大学生保障性租赁房1451套,大学生新政实施后落户30278人。2018年第一、二季度全市招才引智绩效目标考核排名中心城区第一。

(编辑:admin)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