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8奔跑吧·光谷"半马11月开跑 100个名额直通2019年汉马

发布时间:2018-10-12 19:50:5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墨、通讯员张珊妮)10月12日,“2018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启动报名。

今年是东湖高新区创建30周年,“2018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活动将从科技部采集火种,从华中科技大学起跑,号召历代光谷创业者、建设者、居民以及所有关注和支持光谷发展的人们,沿关山大道、光谷创业街、高新大道、光谷生物城等光谷30年来的发展轨迹一路向东,在奔跑中丈量光谷30年的发展历程,重温一代代光谷人塑造的光谷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共包含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约10公里)、接力赛(21.0975公里)三场赛事。其中半程马拉松和接力跑将对社会开放报名,并各设置100个2019武汉马拉松直通名额。

此外,此次活动最大的特色——接力赛将由代表光谷不同发展历程的30家企业领军人物带领其方阵共同完成。

三场赛事总人数约4900人,半程马拉松前8名选手将获得奖励,最高奖金6000元。赛事将于11月25日开跑,市民可通过武汉马拉松官网和马拉马拉APP报名。